2016成都刘若英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行程安排 2016成都刘若英演唱会歌单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刘若英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行程安排 2016成都刘若英演唱会歌单

2016成都刘若英演唱会 Renext我敢时间:2016-08-20 周六 19:30(仅供参考)

2016成都刘若英演唱会 Renext我敢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2016成都刘若英演唱会 Renext我敢门票:暂未开售

2016成都刘若英演唱会 Renext我敢简介:

"文青天后"刘若英华丽回归

" 文青天后"奶茶刘若英华丽回归。不论是对期盼已久的歌迷还是刘若英本人来说意义都十分重大。据了解,此次演唱会主要是表达当到达人生的某个阶段后,快乐与幸福,工作与生活,都关乎选择,只是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可以选择,以及有没有勇气选择,选择自己所想要的,所以"我敢"。刘若英也希望通过此次演唱会可以用歌声带给大家勇气,敢于做出自己的选择,并且享受这种自由。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引起一片轰动,上海场门票在演唱会名称和日期都没确认公布的时候,就已在各大售票网站上掀起疯狂预订的*票**,形成"未演先轰动"的场面,而北京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刘若英一直是高票房的**,为了让歌迷朋友们尽早做好*票准备,希望大家能够尽快做出"选择",以免造成遗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