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逃跑计划LIKEABIRD演唱会成都站时间+地点+门票+行程安排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2016逃跑计划LIKEABIRD演唱会成都站时间+地点+门票+行程安排

2016逃跑计划LIKEABIRD演唱会成都站时间:2016-06-29周三20:00(仅供参考)

2016逃跑计划LIKEABIRD演唱会成都站地点:锦城艺术宫

2016逃跑计划LIKEABIRD演唱会成都站门票:180/280/380/580/680元

2016逃跑计划LIKEABIRD演唱会成都站简介:

逃跑计划乐队,又称EscapePlan乐队,中国流行摇滚乐队,乐队由毛川、马晓东、刚昂、红桃组成。逃跑计划乐队的前身是孔雀乐队,成立于2004年底,直到2007年夏天贝司手小刚的加入,乐队得以正式确立,并且乐队的音乐风格较之前也有所改变,以Indiepop(*立流行)为主,其间也融入了 Newwave(新浪潮);Postpunk(后朋)等新音乐形式的元素。

2008年,其歌曲《08年我们结婚》成为迷笛音乐节的宣传主题曲,同年出版发行了*张EP《TakeMeAway》,并获得腾讯星光大典*有潜力乐队大奖。2009年5月 28日,在“盖世群音”乐队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中荣获**。5月参加草莓音乐节。6月参加张冠李戴音乐节,7月应邀参加重庆**啤酒节,10月参加厦门海峡音乐节,11月-12月做全国20个城市的*次真正意义的巡演。

2012年演唱歌曲《夜空中*亮的星》开始受到关注,7月推出专辑《世界》,同年推出歌曲《阳光照进回忆里》。12月17日,在第四届中国摇滚迷笛颁奖礼中逃跑计划荣获“*佳年度摇滚专辑”、“*佳年度摇滚歌曲”、“*佳年度摇滚乐队”、“*佳年度摇滚男歌手”四项大奖。

逃跑计划乐队,成员包括主唱毛川,吉他手马晓东,贝斯刚昂,鼓手李洪涛。2005年因为充满非凡才华受到了不少媒体的关注,但毕竟属于学生乐队初来驾到,且没有任何商业炒作的情况下,没有引起很大的波澜。2007年经历两年低调的音乐节及地下表演中摸索和成长,逃跑计划的音乐风格渐渐明显,坚持不懈的追求音乐也让走的更远,也被众多知名音乐节邀请参加。

2008年逃跑计划发布了*张EP《带我离开》,受到了业界的****。并与华语流行乐坛教父李宗盛一同参加“**CONVERSE”广告的录制,乐队作品以及现场得到李宗盛好评。

2009年举行了*次全国巡演,反应热烈。同年,荣获“盖世群音”乐队大赛北京赛区**及迷笛颁发的“*佳年度摇滚新人奖”。

2012 年中推出新专辑《世界》,对于整个摇滚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专辑中不少歌曲都成为了经典。凭借此张专辑,逃跑计划几乎承包了第四届中国摇滚迷笛奖,一举摘得四项大奖:*佳年度摇滚乐队、*佳年度摇滚专辑(《世界》)、*佳年度摇滚歌曲(《夜空中*亮的星》)、*佳年度摇滚男歌手(毛川),《夜空中*亮的星》在近些年更是被众多的选秀节目如《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以及艺人如张杰、华晨宇、陈奕迅翻唱。逃跑计划的作品有着经受时间和听众耳朵挑战的特性。

2013年逃跑获邀成为台湾2013新北市贡寮海洋**音乐节大陆乐团代表乐队。

2014年深圳专场演出,门票数日内售罄。

2015年在台湾举办大型演唱会,越来越大的舞台,越来越多的听众,但是逃跑还是一如既往,跑着喜爱的音乐节,就像他们说的到了八十岁也还会去草莓音乐节。写着对的起观众的曲子。

对待音乐,不忘初心,这就是他们为什么一直受欢迎的原因。

标签: 展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