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杜拉拉电视剧全集百度影音在线看 我是杜拉拉(1-40集)全集地址 我是杜拉拉百度影音全集(1-40集)电视剧大结局什么时候播呢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我是杜拉拉电视剧全集**影音在线看我是杜拉拉(1-40集)全集地址 我是杜拉拉**影音全集(1-40集)电视剧大结局什么时候播呢

电视剧《我是杜拉拉》每晚19:33分钟连续播出两集。

我是杜拉拉将于2016年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在剧中,戚薇饰演的杜拉拉和王耀庆饰演的**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在工作和家庭生活**同迎接挑战,自然亲密的互动散发着爱情的小甜蜜和亲情交融感。与之前各个版本的杜拉拉都不同,结婚生女走上人生**的戚薇刚好和《我是杜拉拉》中杜拉拉的生活状态相契合,因此戚薇在诠释杜拉拉这个角色的时候喊出了“我才是杜拉拉”的口号,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我是杜拉拉》得以未播先*。

在《我是杜拉拉》中,戚薇和王耀庆组成的职场达人夫妻档迎接着婚后生活的新挑战,无论是戚薇面临情敌王汀的斗智斗勇,还是在职场再续奋斗**都展现着新晋辣妈的风采。王汀饰演的职业女性凯西则和王耀庆饰演的**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加上朱泳腾对戚薇的默默守护,戚薇和王耀庆能否在婚姻保卫战中取得胜利还待揭晓。

《我是杜拉拉》由好剧影视出品,“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洪靖惠编剧,戚薇、王耀庆、朱泳腾、王汀、杨昆主演。作为“杜拉拉”系列收官**之作,该剧将杜拉拉系列从“职场新人宝典”升级为“现代女性婚姻职场宝典”,打响属于杜拉拉的职场情场双重反击战。该剧将于2016年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剧情简介:岁月荏苒,杜拉拉早已不是那只升职路上匍匐前进的职场菜鸟,她坐镇SH人事经理已驾轻就熟,不日就要**总监级别;和**的甜蜜恋情瓜熟蒂落,领证结婚过上了幸福的二人世界。

不料,一个简直是为杜拉拉量身定做的敌人凯西横空出世,空降公司和拉拉竞争人事总监。凯西二十妙龄,三十岁的拉拉惨被划归老女人阵营。工作上狭路相逢勇者胜,杜拉拉决定赌上三十岁女人的尊严和凯西拼了!但让杜拉拉万万没想到的是,凯西的猛烈旋风竟还席卷向她的家庭生活。

原来凯西和王家相识已久,她是**妈的得意门生,**心目中的萌妹子,更因缘凑巧搬到了拉拉家楼下。“嘀嘀嘀”超级警报拉响了,试看女汉子杜拉拉如何打败劲敌,杜拉拉的职场婚姻双重战斗欢笑登场!

我是杜拉拉电视剧全集**影音在线看我是杜拉拉(1-40集)全集地址 我是杜拉拉**影音全集(1-40集)电视剧大结局什么时候播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