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绣梵华”非遗系列主题艺术展即将在深圳开幕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4月1日,“苏绣梵华”非遗系列主题艺术展将在深圳福田文化馆·非遗主题馆正式开展。本次展览由立梵**(深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VAN OF 梵艺术平台主办及福田文化馆·非遗主题馆支持。VAN OF 梵艺术平台将为深圳市民带来“苏绣之乡”的苏绣艺术家共同联袂展览艺术品,展示苏绣艺术文化与匠心精神。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展览将展出濮凤娟等中国知名苏绣艺术家的**苏绣之作,濮凤娟作为苏绣非遗传承人,其作品广受业内人士好评,代表作不乏有第十一届亚运会吉祥物、《一代伟人***》、《开国大典》等**之作。

本次艺术展时间为4月1日至25日,展览期间观众不仅可以欣赏精细绝美的苏绣作品,还可以参与展览现场的互动环节,通过趣味互动更加深刻了解苏绣文化、刺绣知识、苏绣技艺等。4月中旬,主办方立梵**将为深圳市民带来精彩苏绣互动沙龙及儿童学生互动教育环节,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苏绣艺术展的互动,感受**对苏绣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及苏绣的艺术魅力。

关于展览,主办方表示: VAN OF 梵艺术平台希望能唤起人们对古老技艺的重视,传承融合现代元素,将艺术文化落地生活,成为连接市民与艺术生活的桥梁。苏绣作为中国四大名绣之一,他的存在贯穿于技艺及艺术性,是针线技法与美术的综合呈现。VAN OF 梵艺术平台对苏绣的传承保护是对中华传统文化进行审视和挖掘的重要实践,因为“人”在非遗的价值内涵中充当着核心要素的角色,2016年VAN OF 梵艺术平台以此为开端,积极以国家“一带一路”的沿海城市深圳为助力点,通过物化的形式得以呈现艺术精神内涵。

苏绣梵华,梵是万物之源,不忘初心,追求**。这是立梵**Van of 梵艺术平台致力追求的事业,因为我们都是怀抱“匠心”的“匠人”。“*具匠心”不仅是虚心、恒心、细心,更是一颗不断追求****的执着之心,是让人回归本真怀抱匠心探寻“一带一路”,让艺术走进生活,走进大众共享空间,这是让艺术渗透生活,更是对古老苏绣文化的传承和延伸。

展览信息

主题:苏绣梵华—— Van of 梵非遗系列主题艺术展。

时间:2016.4.1-2016.4.25,周二至周日9:00-21:00,节假日开馆时间请提前拨打电话0755-88396459咨询。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103号,地铁罗宝线华强站D出口,公交线路:9、14、33、38、212、214、214、225、n10、n13福华路东、福田医院等公交站。

标签: 苏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