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绣大师作品亮相博鳌亚洲论坛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4日,来自苏州高新区镇湖街道的刺绣工艺师卢梅红应邀走进了博鳌亚洲**,向国内外来宾们展示**的苏绣技艺。她的20幅刺绣作品还由博鳌亚洲*****周文重夫人谢淑敏送给外国大使夫人。

眼下,“工匠精神”成为热词。在苏州,创作精美苏绣的刺绣**们就是发挥“工匠精神”,以针为笔,以线为墨,绣出精美的图案。双面绣,不管从哪面看,都是正面。这种苏州引以为傲的*特艺术形式,在博鳌亚洲**赢得来宾们的阵阵喝彩。

卢梅红是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研究员级**工艺美术师,尤其擅长以虚实乱针绣针法刺绣牡丹等花卉类作品,其作品两度被***总理**强作为国礼赠送给外宾。

标签: 苏绣大师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