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衣堂——新苏绣领先品牌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苏绣作为汉族**的民族传统工艺之一,具有图案秀丽、构思巧妙、绣工细致、针法活泼、色彩清雅的*特风格,在清代更是流派繁衍,名手竞秀。新中国成立以来,苏绣在延续其**做工的同事,也加入了一些新鲜元素,形成了新式苏绣。

彩衣堂,苏绣的代表性品牌,“彩衣堂”名字取自中国孝爱故事春秋老莱子“彩衣娱亲”之意,彩衣堂古宅,翁同龢故居。翁同龢字声甫,号叔平,晚号松禅,瓶庐居士,是晚清时期**的**家,书法艺术家,诗人,更是同*和光绪两代帝王的老师。

“彩衣堂”品牌之前一直专注于“特种刺绣围巾”,自苏州金依利实业公司1997年建厂以来,主要自主产品就是特种刺绣围巾,90%为加工服务型纺织品产业,为提高其附加值刺绣。从2007年开始企业尝试多元化发展,公司旗下有彩衣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九阳商贸公司、茅台白金酒礼行等多个项目。

“彩衣堂”过去是给国外企业做产品定制的,自2008年起开始做内销,现“彩衣堂”旗下除了有围巾这一传统产品外,还有红木软饰定制、沙发垫、刺绣抱枕、飘窗垫等产品。

2014年,“彩衣堂”荣获了“*苏州”**定制品牌的荣誉称号,“彩衣堂”的产品在市场上,得到社会各界的较好的反响,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打造“彩衣堂”品牌成为*具江南文化内涵的特色刺绣产品是当前的重头戏,“彩衣堂”通过全面的整合规划,构建系统的销售网络,使“彩衣堂”产品进入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知道彩衣堂的产品。

彩衣堂愿景:“绣”自传统 “秀”出时尚,将“彩衣堂”品牌唱响中国,走向世界。

核心价值观:名人文彩、名居效应、创意产品、忠诚团队、整合资源、 服务社会。

企业精神:转型升级不怕困难自学自强与时俱进精益求精源自传统依托科技。

企业使命:传承创新,将“彩衣堂”彩绘元素结合悠久的刺绣工艺,融入产品,美化人们的生活。

标签: 苏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