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幸福陈伟霆扮演的何瀚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缘来幸福何瀚最终结局怎么样?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缘来幸福陈伟霆扮演的何瀚*后结局和谁在一起?缘来幸福何瀚***局怎么样?《缘来幸福》是由台湾导演林合隆执导,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吕佳容、赵柯、敖犬、姜寒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浪荡的富家公子“不婚主义者”何慕逃婚后结识被骗婚的“恨嫁女”苏晓晓,交织出一系列情愫,之后走上奋斗及追求幸福的道路。其中陈伟霆饰演的何瀚,是一个高富帅,和弟弟何慕是一对好兄弟,但兄弟二人因为苏晓晓的出现而发生间隙!

何瀚剧中角色介绍

何瀚(陈伟霆饰)

何瀚,从小就备受父亲赏识,在弟弟何慕眼中更是一位十足的**主义者,****的好兄弟。在得知弟弟何慕在**公司工作后,何瀚决定将何氏集团危机**项目交由弟弟亲自处理。在与客户的接触中,何瀚邂逅了平凡朴实的苏晓晓,并认定苏晓晓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那个人,陷入哥弟情敌之争。

小编表示:陈伟霆在剧中饰演的霸道总裁征服万千少女心,与马天宇继《古剑奇谭》之后再合作饰演兄弟,跨越千年的哥弟俩戏足颜美,青春活力满屏帅一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