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户依靠白苦瓜轻松致富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白苦瓜又称白玉苦瓜,通体色白如玉,在台湾有60多年的种植历史,现在福建明溪县也有种植。白苦瓜特点:口味相比没有绿色苦瓜那么苦,口感会比绿苦瓜要脆,水分比较多,比较适合榨汁。

苦瓜食用起来味道苦但是却有清热祛*的功效,在蔬菜中有着“良药”的美誉,尤其适合在高温多湿的地方食用。而这种白玉苦瓜不但功效和青苦瓜一样,关键是苦味淡,水分足,适合榨汁,消费者也比较容易接受。

白苦瓜外观非常的精美,它晶莹剔透,还有抗病性、抗虫性都比较强,在我们这边栽培也表现出高产、稳产的特性。它平均育苗可以长到200到300颗的苦瓜,所以它平均产量在1万斤到2万斤左右,它产量是非常高,以目前的这种产值来讲的话,大约在1块5左右,所以它平均的亩产也在15000。

白玉苦瓜不仅仅是产量高,它的采收时间可长达5个月左右。而果实生长到7天左右就就可以上市了,目前白玉苦瓜在明溪县的种植面积已有200多亩了,它的成功进种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让当地的农户尝到甜头。

白苦瓜是很多农户致富的宝贝,农村人依靠着此产品轻松的**了**,改善了农村人的生活条件。如此好的产品,也吸引了更多的农村人纷纷种植,相信在未来,农村人都将能够依靠着白苦瓜摆脱穷苦命运。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