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几个行业将会受到智能家居的影响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保险

今天的智能家居技术已经可以避免大多数的家庭事故。比如通过在水槽和厕所等安装低成本湿度传感器,用户几乎可以通过智能家庭网络手机应用上立即知道水的泄漏情况。所以在家庭保险上,智能家居的发展,将大大压缩保险的市场。

老年护理

老龄化的加剧,使得美国每年要为老年护理支付25万亿美金,这是一笔极为庞大的费用。以色列的一家公司,已开发出一项“**在家”(Care@Home)的智能家居老年护理解决方案,并且其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也在涌现,智能可穿戴设备更是得到了飞速发展。智能家居的实现,将取代之前很多需要人工护理的服务。

家庭安保

学校、家庭安全和监控业务可能会发生很大改变。如今的家庭安保和监控业务只占据全部市场20%不到的份额,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费用过高,但是几乎100%的消费者有安全需要。低成本自安装智能家居产品,将会对整个行业带来极大影响。

宠物护理

养宠物者可能会在宠物护理上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而通过智能家居,你可以在不需要朋友帮忙喂养或者寄养在宠物护理中心的情况下出门、出差。新型智能家居平台可以帮助你监控你的宠物,制定宠物实时监控、饲养的解决方案。你可以在宠物护理上省一笔*。你的宠物则得到更大的自由。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