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明善创富的三个法则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邓总****法则:当大家都疯狂地涌向热门行业时,我们不妨做个冷静的旁观者,悄悄向冷门进攻,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全景奇画可以说是邓明善中科创意产业园中*具有代表性的一个项目,事实上,创始人邓明善在初次接触到这一创意项目的时候,国内市场出现的非常少,而传统平面的静态画已经显得相当乏味,代表动感、立体的全景奇画必将是一个趋势。因此适时切入这一**的领域是个**的机会。

第二法则:找到支点,巧借杠杠以小搏大。经过十年的稳定成长,中科创意产业园成为了集全景奇画、神奇石画等数十种产业模式的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邓明善从这些优势的项目中看到了新的机遇,实行以创意带动创业,用创业辅助创意。2011年3月中科创意产业园与北京大学联手、吉利大学、华西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大学共同探讨设立成功创业课程,并将中科创意产业园设立为多所大学的创业培训基地。同年,邓明善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共同成立了“中国创业就业扶助基金”,发起中国创业就业扶助工程,旨在帮助更多有识之士实现成功创业或再就业梦想,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搭建公益平台,以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

第三法则:强强联合,与狼共舞胜过在羊群*领**。自党的***作出“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战略部署以来,一股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热浪迅速席卷全国,势不可挡。邓明善对中科创意产业园进行了更大规模的技术升级和多项目孵化,通过产业链的延伸,打造成集创业学校、创业工场、创业扶助、创业研究院、创业园、创业传媒、创业工作站、创业服务中心等一站式创业服务的新版图,这一**的运营模式迅速吸引了众多的风投机构及大型投资公司的青睐,获得了*额资金的支持,以鳌头之势**着创意产业的新发展。

广大的创业者可以通过邓明善吸取一定的经验,让自己也能够创业成功。创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风险也非常大。因此,创业者只有不断的让自己成长进步,才能够更好的创业,走向成功。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