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秋节的手抄报怎么写?怎样做好中秋节手抄报?小学生作文中秋节的月亮要怎么写?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有关中秋节的手抄报怎么写?怎样做好中秋节手抄报?小学生作文中秋节的月亮要怎么写?篇1:中秋节观察月亮

中秋节的月亮又大又圆,非常明亮。仔细看看,发现月亮上还有一些阴影。

这是因为月亮是通过反射太阳的光线而发光的,在月亮上的低谷或高山的背阴处,太阳反射的光线少,我们看过去,这些地方就会比其它地方暗啦。

有关中秋节的手抄报怎么写?怎样做好中秋节手抄报?小学生作文中秋节的月亮要怎么写?篇2:超级月亮

听爸爸说今晚有“超级月亮”,我很纳闷儿,月亮怎么今天就变成超级了呢?“超级月亮”又是什么样呢?

随后听爸爸解释说,因为今晚的满月将比任何时候都接近地球,而成为“超级月亮”。

吃完晚饭,我和爸爸就兴致勃勃的来到楼顶,看看今晚的“超级月亮”。

有关中秋节的手抄报怎么写?怎样做好中秋节手抄报?小学生作文中秋节的月亮要怎么写?篇3:八月十五

去年八月十五夜,豆吉运来鸭更赞,

今年八月十五夜,莲雾人参果满盘。

西边外公笑吟吟,东面Jordan惹人爱,

星光闪闪月儿圆,明年嫦娥来人间。

以前毛豆也叫豆萁,发音和吉祥如意的吉相近,运来就是芋艿,外公刚从云南旅游回来,带来了很多的新鲜水果,还有我从来没有吃过的人参果。Jordan是我表弟,今年还不到3岁,他爸是个苏格兰帅哥,他比他爸更帅,他上海话讲的比我都好,当然英语就更好了。白居易的诗歌通俗易懂,但是感伤比较多,那是因为那时战祸连绵,现在我们是太平盛世,以后还会更好。

有关中秋节的手抄报怎么写?怎样做好中秋节手抄报?小学生作文中秋节的月亮要怎么写?篇4:月亮

今天是中秋节,大家要一起吃很多很多的月饼,然后全家人要在一起吃团圆饭;中秋节的饭桌上要吃毛豆、芋艿、老鸭,大闸蟹等等。

吃完饭,一起看今晚的月亮,月亮圆圆,真好看。爸爸和我一起聊中秋节的起源,中秋节还有一个名字叫“团圆节”,在节日里,大家要互相问候,说中秋节快乐,有些人还会互赠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