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找准定位是成功关键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很多人面临着创业的选择,在进入这行之前,一定要做好分析和准备,创业三件事—找人、找*、找模式。三者居其一,创业可行;居其三,成功可行。

我们在固定的组织体系里待得太久,以至于过分依赖传说中的组织结构,还对变化过分敏感、对未来充满假想。这让创业者更显两极分化:理想主义者或是典型的逐利者。

我们见到的大多数创业者,在创业之初习惯“在无序的情况下凭感觉做事”—大部分的成功是通过深思熟虑、全面周全的计划才得以实现的,从混沌中脱颖而出是可能的,但不是有效的。

回到“找人找*找模式”的话题中来,创业,哪一个要素是*为核心的部分?是什么使得创业精神薪*相传?表面看来,是理想和追求,但实质上创业融合了天赋、兴趣还有技术,而且,你还要通过实践才能*终掌握它。

创业可以说的上是当今社会一门非常高深的学问,要是您想获得创业成功就必须找准定位,不断在市场实践摸索!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