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性创业市场迎来喜人增长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女性创业热情高涨,但其中营收达到100万美元门槛的企业比例停滞在2%的水平上。这在创业界不是什么秘密。然而,尽管这个令人失望的统计数字已经持续了十多年,但深入研究营利性社会企业Womenable和美国运通Open卡部门(AmericanExpressOpen)的人口普查数据就会发现希望。

Womenable总裁兼CEO朱莉.维克斯(JulieWeeks)向美国人口普查局 (U.S.Census)索要了从未发布过的、关于女性创业人拥有的企业中那2%(年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的数据。她在美国运通Open卡部门委托撰写的报告中把这些女性创业人企业按照营收分成三类,即100万至490万美元,500万至990万美元,以及1,000万美元以上。

她发现,在报告**的***(也就是年营收超过1,000万美元),女性创业人拥有的企业数量自2002年以来增长了56.6%,比38.4%的1,000万美元以上企业(不论性别)整体增速高出了整整47%。

可以看到尽管美国女性创业数据有了长达十多年之久的停滞,但是现在依然迎来了快速增长的好前景!相信中国的女性创业市场也会迎来自己的发展高峰!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