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汽车美容行业销售淡季我有招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开发适合淡季推出的服务项目,制造汽车美容服务卖点。

汽车美容店要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新型的服务方法可以为汽车美容连锁店制造新的卖点与宣传点,吸引更为广泛的消费群体参与消费。

推出适合淡季主打的优惠政策。

汽车美容店可在**利润甚至成本的前提下进行低价服务,以点带面,让顾客觉得实惠,从而带动人气的上升。

进行汽车美容相关产品服务的延伸开发。

汽车美容店可推出一系列适合淡季扩张的服务项目,比如,主营产品是以洗车、打蜡为主的,就可以扩推一些维修、保养,作为现有产品的补充。

总之,在遇到销售淡季的时候,就应该紧抓市场,调整营销方针,多多制造卖点,来拉动刚性需求!这样即使是在汽车美容淡季,您也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