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决赛决赛项目出场顺序怎样的?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决赛在哪里哪一天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决赛决赛项目出场顺序怎样的?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决赛在哪里哪**?2月29日,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这也是该项赛事连续两年登陆武汉。

2016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决赛决赛项目出场顺序怎样的?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决赛在哪里哪**

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时间:4月26日至5月1日

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地点: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

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参赛人员:赵芸蕾

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李永波表示:“由于**会积分截止日期到2016年5月1日,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也将成为争夺里约**会入场券的*后关键一站比赛。”

2016年东风雪铁龙·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29日上午,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武汉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介绍,这次亚锦赛跟以往都不同,是**会积分赛的*后一站比赛。

男双方面,印尼名将亨德拉·塞蒂亚万也已经确定参加。塞蒂亚万曾先后斩获**会、世锦赛、亚运会等多项****赛事男双**,成就了全满贯的霸业。他曾经代表湖北羽毛球队征战羽超联赛,在武汉粉丝众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