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苏茉为什么会召唤出妖兽 山海经赤影传说朱雀圣兽都有哪几个演员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苏茉为什么会召唤出妖兽?山海经赤影传说朱雀圣兽都有哪几个演员?时下*热门的玄幻大剧莫过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了,这部由凤凰**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主演,关智斌、李超、蓝盈莹、吴磊、尹正、刘长德、唐菀、高伟光、万妮恩、李茂、高钧贤、田宇鹏、刘骐、朴铄、鸿利等多位偶像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玄幻**偶像*制从开播便话题无数。

九黎王怀疑苏茉并非朱雀玄女,上官锦与父亲谈起此事,父子二人意识到是大祭司从中做梗。大祭司一直与上官家族为敌,双方形如水*,上官父心知唯有证明苏茉是朱雀玄女,方能化解上官家族被九黎王*罪的风险。

九黎公主对苏茉充满敌意,趁着苏茉还未证明自己是朱雀玄女,九黎公主寻找机会对苏茉一番嘲讽,打算教训苏茉。关键时刻,赤羽赶过来带走了苏茉。

大祭司的真实身份是青龙七宿之一,姓孙名*,他擅长易容术,一直以假面目潜伏在九黎,按时给百里寒提供九黎的情报。霜儿与孙*难以和平相处,孙*自认也是青龙七宿之一,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听从霜儿的调遣。

苏茉无心留在九黎做朱雀玄女,她在赤羽的陪同下离开九黎,往故地赶去。路上赤羽遇到了一个黑纱蒙面的女子,女子与赤羽认识,赤羽称呼女子为阿芝,阿芝对赤羽不遗余力照顾苏茉感到不满。

赤羽做事特立*行,不喜欢被人干涉自由,他无视阿芝劝说,执意带苏茉返回桃花坳。两个人共骑一匹马披星戴月赶路,次日天明被宏泰追上。赤羽在宏泰面前提起曾经遇到阿芝,苏茉对阿芝产生了好奇心,向赤羽打探阿芝的身份,赤羽显然不愿意吐露太多关于阿芝的底细,继续带着苏茉上马出发。

苏茉返回阔别数日的故地,见到了养父养母。苏父对赤羽充满感激,向赤羽提起苏茉的成长经历,赤羽这才得知苏茉是孤儿。

百里寒送芙儿回到桃花坳,芙儿与苏茉这对好姐妹得以团聚,赤羽完成了送苏茉回家的任务,向众人辞行,临行之前他一如既往保持冷酷的外表,没有与苏茉心平气和道别。他刚离开桃花坳,蹲守多时的百里寒对桃花坳发动袭击,企图俘走苏茉与芙儿。

霜儿施展法力唤出混沌兽,该恶兽附身到人体上,势无可挡在桃花坳搞破坏。村民们吓得惊声尖叫四处奔逃,赤羽在宏泰的陪同下已经走到村外,他听到村中传来一阵阵惊呼声,意识到有人在村中做恶,于是原路返回对付混沌兽。

苏父苏母料定敌人势力强大无可匹敌,于是把女儿芙儿托咐给养女苏茉,叮嘱苏茉好好照顾芙儿。赤羽则负责带领姐妹二人逃出敌人的魔爪。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苏茉为什么会召唤出妖兽?山海经赤影传说朱雀圣兽都有哪几个演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