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最后裴尚轩和黎璃有没有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为什么和黎璃分手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年等待候鸟*后裴尚轩和黎璃有没有在一起?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为什么和黎璃分手?十五岁开始的每一个新年,黎璃的愿望都是:今年开始**喜欢裴尚轩。

但是这个心愿从来都没有实现过。在裴尚轩看来,黎璃是一个没有性别的朋友,他愿意保护她,安慰她,只是爱情这个词与他俩无关,十五年的点滴让这一切发生了质的变化,尚轩这才发现黎璃已是他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人。

只是此刻她对他的爱已不能延续,尚轩痛心的喊出:黎璃,下辈子,我要先爱上你。

十五年等待候鸟*后裴尚轩和黎璃有没有在一起?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为什么和黎璃分手

《十五年等待候鸟》刚刚在芒果台播出,两位主角之间的恋情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其实看过原著小说的人应该知道,这本来就是一个非常虐心的故事,黎璃整整暗恋了裴尚轩十五年时间,而且一直是暗恋的状态,两人都没有将自己的心思表达出来,当裴尚轩准备开口表白的时候,却发现黎璃已经患上了绝症,**是命运弄人,*后裴尚轩痛心喊出:黎璃,下辈子我要先爱上你!

其实在黎璃暗恋裴尚轩的过程中,裴尚轩已经结婚了,但他的婚姻并不是美满,所以他选择了离婚,后来裴尚轩才发现了黎璃暗恋自己,而且这个秘密黎璃已经藏在心里十五年时间,直到这个时候,裴尚轩才发现自己其实也是爱着黎璃的,所以决定表白,但女主这个时候却得了白血病。

裴尚轩坚持表白,希望黎璃嫁给自己,而黎璃不想成为裴尚轩的牵绊,表示自己不能,十五年后的表白却以黎璃的**收场。

十五年等待候鸟*后裴尚轩和黎璃有没有在一起?十五年等待候鸟裴尚轩为什么和黎璃分手

标签: 裴尚轩和黎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