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14第十四集百度云网盘地址分享 太阳的后裔14第十四集爱奇艺直播资源360百度云网盘地址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14第十四集**云网盘地址分享-太阳的后裔14第十四集爱奇艺直播资源360**云网盘地址?太阳的后裔第13集,因为工作原因短暂分别的柳时镇姜慕烟再度相遇了,姜慕烟因此喝醉被柳时镇送回家中。原来,此次回到韩国,柳时镇率领的阿尔法战队接到了新的任务,负责17楼会场周围的保安工作,而*尔大白天发生了枪战……

昨晚9点,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第13集,因为工作原因短暂分别的柳时镇姜慕烟再度相遇了,姜慕烟因此喝醉被柳时镇送回家中。原来,此次回到韩国,柳时镇率领的阿尔法战队接到了新的任务,负责17楼会场周围的保安工作,而*尔大白天发生了枪战……

上一集,柳时镇冒着生命危险,将被阿古斯抓走的姜慕烟救出。然而,姜慕烟所在的医疗队却接到了完成任务回国的消息。*终,姜慕烟与医疗队的成员在与阿尔法队**后回到韩国,与柳时镇短暂相处后再度分别。

*尔酒店举行韩-齐努克和平经济合作会议,vip贴身警卫工作由韩国负责。大队长分配阿尔法队的队员们监视17楼会场的狙击点,负责周围保卫工作,警卫演练及特使会谈现场指挥由阿尔法战队队长负责。柳时镇在指挥演练安排时,在停车场看到徐大荣*自吃着巧克力。柳时镇有些纳闷。

徐大荣告诉他自己被尹明珠提出分手了。柳时镇非常吃惊,正想问个究竟时,就见徐大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身后走过来的人。柳时镇回过头,就看到一个身材魁梧目光凶狠的男人正疾步朝他们走来。

海星医院里,负责急诊室的姜暮烟突然听到救护车疾驶而来的声音。她和众医生赶紧跑出去接病人。就在她打开救护车大门看到里面的病人时,姜暮烟简直不敢相信,她震惊地瞪大了双眼,因为里面躺着的是浑身是血的柳时镇。

太阳的后裔14第十四集**云网盘地址分享-太阳的后裔14第十四集爱奇艺直播资源360**云网盘地址

标签: 太阳的后裔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