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事件弯弯_2016视频照片 网友弯弯_2016被袭事件真相是什么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事件弯弯_2016视频照片?网友弯弯_2016被袭事件真相是什么?近日,“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

针对这一事件,今天上午,和颐酒店和北京警方官方微博都做出相关回应。

今天凌晨,和颐酒店官方微博@和颐酒店发布回应:如家酒店集团关注到4月3日于北京发生的有关网传“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一文,集团已经引起高度重视,并立即跟进调查进展。

今天中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也对事件做出回应,并把该微博置顶:警方正在彻查,请您继续关注。

住宿篇

1、选址。住酒店尽量选在交通方便,比较**的酒店。但是无论住哪里,请大家在放下行李后,所做的**件事是拿起电话,立即拨打114,询问离你住宿地*近的派出所的电话。

2、如果是一个人的话,*好和前台说清楚自己是一个人来,仅一人入住,如果有人来询问或索要房卡,请告知你。

3、使用旅馆电梯时,尽量站在控制钮旁边,这样如果遇到问题了,就能以*快速度按警报器求救。

4、女生走进电梯,如有陌生人尾随或打量你的动作,且迟迟不按楼层,要格外留意!此时,按下*近的楼层,下电梯,随时准备大声呼救。

5、进门以后,关上门,立刻上安全锁。立刻马上。不要说等睡觉再锁。有可能你就忘记了。

6、请反看猫眼。透过猫眼,视线应该清晰无阻碍。动过手脚的猫眼里面可能装有窥视孔相机(一种外面能看见里面的反向透镜)。出于安全,建议在猫眼里塞一小团纸,只在需要时取下。此外,如果有人敲门但猫眼里却看不到人,不要开门,而是打电话给前台。

7、*好挂“请勿打扰”的牌子。这样犯罪分子无法弄清你的作息时间,也会认为房间里不止一人,不敢贸然进入房屋。

8、拉上窗帘。进入房间之后,不管在或者不在,都不要拉开窗帘。这么做的主要目的是不让窗外的人有任何的窥探机会,特别是自己一个女生在外住酒店,更不能让别人知道房间里就一直是一个人,否则就是在给一些歹徒制造了作案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