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法定节假日具体放几天假?劳动节放假是几号到几号?51劳动节放假几天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五一》法定节假日具体放几天假?劳动节放假是几号到几号?51劳动节放假几天?2016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5月1日(星期日)、5月2日(星期一) ,共休3天2016年5月1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共3天。

根据安排,2016年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放3天。不少人开始琢磨着,利用年假开始拼假大计。*行得通的一种,请4天假连休9天。也就是说12月28日-31日请4天假,加上前一个双休,可以从12月26日一直休到1月3日,共9天。而春节的放假安排为,2月7日至13日放假调休,共7天。其中,2月6日(星期六)、2月14日(星期日)上班。对此网友惊呼太残忍了,2月14日上班**天就是情人节,求**多放**假。

2016年《五一》法定节假日具体放几天假?劳动节放假是几号到几号?51劳动节放假几天?日本

日本:劳动节逢“**周” 日本是一个节日比较多的国家,5月1日前后的节日就很多,如4月29日植树节、5月3日宪法纪念日、4日国民假日、5日儿童节,这些假日连起来,一般日本人至少有一周休息时间,*长的甚至达11天。

对工薪阶层来说,这个长假的意义真是不同寻常。因此,在日本,劳动节专门的庆祝活动日渐被“五一**周”所取代。而且从4月29日开始,日本就已经进入了“**周”。

日本全国的许多饭店、温泉等娱乐设施,纷纷在“五一”前打出各种广告招揽游客,普通旅馆的房间价格也比平时提高一倍以上。

4月29日,日本成田机场迎来了假日的**个高峰,当天从这里出国的游客超过4万人,预计“**周”期间该机场运送旅客将达到81万人。许多游客选择到夏威夷、塞班岛、中国和东南亚等地旅游。

2016年《五一》法定节假日具体放几天假?劳动节放假是几号到几号?51劳动节放假几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