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演员表穆奇扮演者结局介绍 旋风十一人穆奇的背景身份是什么结局和谁在一起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旋风十一人演员表穆奇扮演者结局介绍?旋风十一人穆奇的背景身份是什么结局和谁在一起?萃英中学足球队主教练,人称“穆帅”“狐狸教练”。他老谋深算,为人刻薄、表里不一,却是外冷内热、乐于助人。

大多数成年人的复杂阴暗丑陋都能在他身上发掘出来,只是令穆奇自己都不曾想到的是,他*终被一群十六七的破孩子和一个涉世不深在他看来早晚会被社会玩死的女数学老师,彻**底地改变了。

穆奇的饰演者胡歌介绍:

胡歌,中国内地**小生,有“古装王子”的美称。14岁便成为电视台的小主持。因成功塑造了《仙剑奇侠传》中豪爽深情的李逍遥,当时23岁的胡歌一炮而红。06年,胡歌遭遇一场车祸停滞一年。他曾**多部广为人知的影视剧,也在玄幻武侠剧的领域内具有经验。他主演的《**》曾作为央八开年大戏播出,一举打破该台收视记录。其人擅长摄影,文采飞扬,志做导演,频唱影视剧歌曲。

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总导演李**,林健龙、徐惠康执导,白一骢编剧,胡歌、江疏影、曾黎、*枫、陈瑶、王艺霖、牛骏峰、李思澄等主演,娜扎友情出演的足球题材青春校园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即将于4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

演员表:

胡歌饰演穆奇

简介 足球队教练,外冷内热,老谋深算

配音 胡歌

江疏影饰演裴朵

简介 萃英中学实习老师,喜欢穆奇

曾黎饰演钟艳

简介 萃英中学校长,喜欢穆奇

牛骏峰饰演王荆轲

简介 萃英中学足球队队长

*枫饰演陆捷

简介 萃英中学体育老师

王艺霖饰演秦明浩

简介 萃英中学足球队队员,秦明鸢的哥哥

陈瑶饰演汤柒琪

赖雨濛饰演何心言

简介 萃英中学足球队拉拉队队长

潘斌龙饰演杨钒

简介 萃英中学副校长

李子峰饰演尹剑

简介 高富帅,穆奇情敌,喜欢裴朵

娜扎饰演雨菲

剧情简介:

穆奇(胡歌饰)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中学的足球教练,结果竟摊上了一支连小学生球队都踢不赢的中学废柴足球队。

一时之间,几乎所有人都对空降而来的穆奇充满质疑,但穆奇他以出色的战略部署带领球队赢下了*场胜利,并用他匪夷所思的手段因材施教,不仅让这群顽劣不堪的小子心服口服,也让教师裴朵(江疏影饰)对他有所改观。

穆奇开始逐渐与队员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曾经让人头疼的问题学生不仅信心倍增积极训练,学习成绩也在突飞猛进。正当一切呈大好势态发展之际,大大小小的麻烦接踵而来,陆捷故意找茬,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将穆奇踢出学校;钟艳对穆奇频频示好,穆奇拿球队训练当借口避开钟艳的暗示兼明示,钟艳竟越挫越勇。

就是这样的一个“异类”教练,竟让默默无闻的17中校队从此踏上了征战**年赛的梦想之旅,穆奇成了球队当之无愧的“痞子**”。而就此时,穆奇接连陷入麻烦中,执教资格被组委会质疑,当年“踢黑球”、“赌球”的过往也逐渐被挖了出来;另一边好容易与裴朵走到一起,却受到裴朵母亲的激烈反对;球队也进入*后的淘汰赛,却即将面临没有主帅的尴尬境地。*后,教练穆奇带领大家实现了“不可能”的**,收获了美好的爱情,也寻回了自己职业生涯中*初对梦想的执着

旋风十一人演员表穆奇扮演者结局介绍 旋风十一人穆奇的背景身份是什么结局和谁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