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貂蝉也喜欢赵子龙?武神赵子龙吕布貂蝉结局是什么?武神赵子龙吕布貂蝉发生了什么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武神赵子龙貂蝉也喜欢赵子龙?武神赵子龙吕布貂蝉结局是什么?武神赵子龙吕布貂蝉发生了什么?《武神赵子龙》娜扎演绎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精致的面庞、窈窕的身姿,剧中吕布(高以翔饰)痴痴感叹好身材。有不少网友和粉丝在咨询武神赵子龙貂蝉也喜欢赵子龙?武神赵子龙吕布貂蝉结局是什么?武神赵子龙吕布貂蝉发生了什么?下面在这里就来看看相关信息!

由**制作人程力栋“掌舵”,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主演,高以翔、娜扎、严屹宽、赵韩樱子、孙骁骁等人倾力加盟的高颜值东方****热血大剧《武神赵子龙》即将于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播剧场,**视角解读三国版“战争与爱情”。今日,该剧曝光一组“浪漫三国”人物版海报,洋溢青春色彩的清奇画风展现出一种另类风格的“三国群相”,*具匠心的人物造型设计与精致的装饰细节也足以彰显大剧制作的诚意。

貂蝉角色介绍

娜扎在《武神赵子龙》中挑战中国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貂蝉一角,并且在剧中与*次出演古装剧的高以翔(饰:吕布)对戏,她所饰演的貂蝉善歌舞,色技俱佳,凭借自己的美貌智慧在诸侯争霸的战乱年代名扬**,为了报答义父王允的养育之恩而甘愿牺牲自己。

武神赵子龙貂蝉也喜欢赵子龙?武神赵子龙吕布貂蝉结局是什么?武神赵子龙吕布貂蝉发生了什么?貂蝉喜欢赵子龙吗

跟赵子龙以姐弟相称,她牺牲自我的高洁精神让赵子龙始终为之敬重和感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