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弯_2016和颐酒店女生遇袭】微博网友弯弯_2016在和颐酒店遇到了什么袭击?北京和颐酒店受害者微博弯弯_2016女生遇袭视频图片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微博网友弯弯_2016在和颐酒店遇到了什么袭击?北京和颐酒店受害者微博弯弯_2016女生遇袭的视频图片?昨日,微博上名叫“弯弯_2016”的网友,引发大家关注,她在网上连发多条微博讲述自己在北京一家酒店遭受陌生男子劫持的经历。有不少网友在咨询微博网友弯弯_2016在和颐酒店遇到了什么袭击?北京和颐酒店受害者微博弯弯_2016女生遇袭事件到底是什么?下面在这里就来看看相关信息!

昨日,微博名为“弯弯_2016”的网友连发多条微博讲述自己在北京一家酒店遭受陌生男子劫持的经历,引发网友关注。弯弯表示,4月3日其在位于朝阳区酒仙桥北路望京798和颐酒店入住时,被陌生男子跟踪后强行拖拽,其大声呼喊后,围观者逐渐增多,陌生男子逃走。

昨晚,朝阳警方证实此事,并表示,警方目前在工作中。

今日0时30分许,酒店方面发布声明称,酒店有相应查明真相的责任,希望和当事人取得联系。

电梯口找房卡被陌生男子“搭讪”

昨晚10时许,弯弯在电话中向新京报记者回忆,来北京前她通过一旅游平台找到该酒店,“当时觉得酒店评价还不错,也算是**酒店。”弯弯称,此次来北京是办事,又恰逢假期,准备在北京玩几天。4月1日中午,她在酒店办理入住。

4月3日23时许,弯弯同朋友吃过晚饭后,*自打车回到酒店。弯弯介绍,她当时居住在酒店的4层,需要刷房卡才能乘坐电梯上楼,“我一进电梯发现房卡找不到了。”弯弯说,当时包括她在内,电梯里共有4人,因为已有人按下4层的按钮,她便跟着一起到了4层。

“一个房客3楼下电梯了,还有一个也是住在4楼的,一出电梯就没影儿了。”弯弯回忆称,到达4层后,一出电梯,她便翻找房卡,这时一位陌生男子靠近她询问她住哪个房间。“我当时马上就警觉起来了,告诉他我不认识他,跟他也没有关系。”

我们总结了一些网友贡献的方法,虽然有的看起来有点绝望(可能需要整个社会集体反省),但关键时刻的呼救,一定要一击制胜保命优先!所以我们目前能做的,*有用的可能就是这些:

1. *过路人手机砸掉,或者*路人背包,强行把陌生人牵扯进来,起码多一个人在现场。如果周围的人都冷血,我们只能破坏他们的利益来让他们不得不管。

2. 如果周围有小商贩,就尽可能**他们的货摊,至少这样摊贩就不会让你随便离开。

3. 如果在酒店,尽力破坏酒店设施,实在不行砸碎酒店大门也行。这样起码酒店人员也不会让你走掉。虽然从幼儿园开始我们就被教育破坏公物是不对的,但这里是危及性命的时刻。

4. 如果是在安静的客房区,就使劲踹*近客房的门,踹的门越多越好,这样至少两个好处:① 他们出来跟你讲理;② 因为不知发生了什么,他们在自己房间可能就会(为自己安全)**或给总台打电话求救。

5. 如果有可能掏出手机拍照,向路人传达出你和眼前这个人根本不认识。夫妻、婆媳、男女朋友之间拌嘴、打架或做出各种不可思议的事也许都正常,但很少有人会掏出手机拍下自己认识的人,所以这个举动也许能让旁人警觉!而且犯罪分子都怕被曝光,当你掏出手机拍他时,很可能会让对方自己失去方寸而败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