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利用顾客购买心理做好商品促销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价格影响销售情况,基本上都是按照这样的规律:售价越低,购买人群就随之反比例增长。所以巧妙利用好定价中的效应效应,会给您的生意带来想不到的*红利润!

商品定价之错觉定价法:有一个超市的奶粉500g装,定价9.30元,又推出一种450g装的产品,定价8.50元,一时销路看好,因为消费者有时对重量的敏感远远低于价格。仔细算一下会发现,二者单位定价相差无几,而且后者还略高一些。

商品定价之季节折扣:根据产品淡旺季和消费者购买得时间、数量,来决定是否给予折扣,折扣多少的商品定价策略。许多商店推出的“换季大甩卖”就属于这种类型。这种定价运用得当不仅可以吸引消费者,还可以有效调节客流淡季过少等情况,使店面常见顾客盈门。

商品定价之心理定价策略:针对消费者得消费心理,很多“洋超市”在制订价格时喜欢在价格上留下一个小尾巴,在其所销的商品中,尾数为整数得仅占15%左右,85%左右的商品价格尾数为非整数,而在价格尾数中又以奇数为主。

以上的三种商品定价方法就是利用了人们的购买心理误区,所以获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不仅实现了吸引客流的目的,也同时获得了高额的利润!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