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专门整同学的故事 愚人节整同学的最佳方法 最简单的愚人节整人方法是什么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愚人节专门整同学的故事 愚人节整同学的*佳方法 *简单的愚人节整人方法是什么 整人方法一:送礼物

在愚人节当天,就送给他/她一个写着"送给亲爱的老公/老婆"的大盒子,把盒子里装满碎纸片,并将盒底弄松。

当他拿起盒子时,盒底掉落,碎纸片飞得满屋都是,准得让那位被愚者收拾半个钟点。

愚人节专门整同学的故事 愚人节整同学的*佳方法 *简单的愚人节整人方法是什么 整人方法二:乾坤大挪移

利用麦克风和Windows自带的“录音机”程序录下一些恐怖或者离奇的声音,然后将其设置为Windows开机声音。

这样当被愚者开机的时候,冷不丁的必被吓一跳。

你善良像猫儿,你忠实像狗儿,你可爱像鸟儿,你识途像马儿,你美貌像蝶儿,你勤劳像蜂儿,你什么都相像,也难怪大家都叫你…禽兽!

一个消化不良的病人向医生抱怨:我近来很不正常,吃什么拉什么,吃黄瓜拉黄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样才能**正常呢?医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没有你的天空不蓝,少了你的地球不转;你是我们的骄傲,是你让这节日更加美满;此时此刻我向你发来贺电,祝你在你的节日里笑的灿烂;愚人节快乐!

下班就回家的是穷鬼,9点回家的是酒鬼,11点回家的是色鬼,2—3点回家的是赌鬼,不回家的是野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