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父亲节和母亲节是几月几日哪一天?2016年父亲节是什么时候?2016父亲节去哪里给父亲买礼物比较好优惠比较大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父亲节和母亲节是几月几日哪**?2016年父亲节是什么时候?2016父亲节去哪里给父亲买礼物比较好优惠比较大?2016年父亲节时间:2016年6月19日 农历 五月十五 父亲节。

父亲节的由来

设立父亲节的想法是华盛顿的约翰·布鲁斯·多德夫人(Mrs.John Bruce Dodd)提出来的。1909年,在庆祝母亲节时,她产生了一个念头:既然有个母亲节,为什么不能有个父亲节呢?

多德夫人和她的5个弟弟早年丧母,是由父亲一人抚养大的。

多少年过去了,姐弟每逢父亲的生辰忌日,总回忆起父亲含辛茹苦养家的情景。1909年,她劝说华盛顿的斯波坎牧师会(Ministerial Society of Spokane)举行特殊的宗教活动向父亲们表达敬意。在拉斯马斯博士的支持下,她给州**写了一封言辞恳切的信,呼吁建立父亲节,并建议将父亲节定在6 月5日她父亲生日那天。州**采纳了她的意见,仓促间将父亲节定在6月19日,即1909年6月的第3个星期日。翌年,多德夫人所在的斯波坎市正式庆祝这一节日,市长宣布了庆祝父亲节的文告,确定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州的父亲节。以后,其他州也开始庆祝父亲节。

在父亲节这天,人们像庆祝母亲节一样选择特定的鲜花来表达对父亲的敬意。人们采纳了多德夫人的建议,佩戴红玫瑰向健在的父亲们表达爱戴,佩戴白玫瑰对故去的父亲们表达怀念。后来在温哥华,人们选择了佩戴白丁香,滨州人用蒲公英向父亲敬意。

1916年,伍德罗·威尔逊(Woodrow Wilson)总统形成了正式设立父亲节的想法。1924年,卡尔文·柯立芝(Calvin Coolidge)总统建议全国庆祝父亲节,“使父亲和他们的孩子们之间建立更加密切的关系。”

为了使父亲节法律化,社会各界强烈呼吁承认这个节日。1972年,理查德·尼克松总统正式签署了建立父亲节的国会决议。这样,父亲节便以法律形式确定下来。

2016父亲节和母亲节是几月几日哪**?2016年父亲节是什么时候?2016父亲节去哪里给父亲买礼物比较好优惠比较大?

标签: 父亲节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