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要放几天假? 国家规定五一劳动节工厂正常放假几天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五一**劳动节要放几天假? 国家规定五一劳动节工厂正常放假几天

2016年4月30日至5月2日,放假3天

2016年5月1日(星期天,劳动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2016年5月3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2016年五一**劳动节要放几天假? 国家规定五一劳动节工厂正常放假几天?2016五一放假为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至5月2日(星期一)共休三天,5月3日为正常上班,届时辛苦工作的朋友们记得劳逸结合,劳动节好好放松一下!

五一劳动节旅游去哪里玩

香港

趁着节假日时间去香港血拼一把!香港享有购物天堂的美誉是人潮拥挤的旅游胜地,这里有着许多**的景点,建议小伙伴们去香港维港漫步或者到离岛做个远足,在姹紫嫣红,风和日丽的5月日子里上哪都惬意。

山东泰山

5月的泰山满眼青翠,山花烂漫,犹如一幅幅美丽的诗画,吸引着无数的中外游人前来踏青赏春。这里的自然景观雄伟绝奇,有着数千年的精神文化和人文景观,来泰山看*美的日出吧,泰山的日出更是奇景之一。

黔东南

这里有着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的村寨,还有这古朴坚固的鼓楼,勤劳善良、能歌善舞的人民,黔东南每年都会举行盛大隆重,热情欢乐的节日,也保存着当地的民族文化,拥有着雍容华贵的银饰,风情万种的民族服饰,如果想感受到古朴的文化,那就去黔东南吧。

2016年五一**劳动节要放几天假? 国家规定五一劳动节工厂正常放假几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