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惠上天猫优惠活动入驻品牌】魅力惠上天猫有哪些奢侈品牌入驻呢?怎么才能查询天猫魅力惠上的订单状态呢?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魅力惠上天猫优惠活动入驻品牌】魅力惠上天猫有哪些**品牌入驻呢?怎么才能查询天猫魅力惠上的订单状态呢?被各大**品牌视为全国*大的线上门店天猫旗舰店,作用不亚于品牌官网。有不少网友在咨询魅力惠上天猫优惠活动入驻品牌详情是什么?魅力惠上天猫有哪些**品牌入驻呢?怎么才能查询天猫魅力惠上的订单状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

旗舰店不仅代表品牌官方**,是消费者了解品牌、掌握上新和优惠及互动信息、了解品牌资讯内容的窗口,更是消费者不出**即可并享受官方提供的售后服务*佳线上途径。

去年7月,阿里巴巴战略投资魅力惠后,双方进行了一系列IT 技术同步和后台库存的打通,开设相关频道定位锁定在奢品闪购模式。这是国人目前通过电商*容易接受的、同时有购物**授权**的一种方式。

据了解,目前魅力惠拥有近300个在线*家合作**品牌,包括Armani、Zegna、MichaelKors、Trussardi、 RogerVivier、Longchamp、Tumi、Lottusse、Repetto,Jacadi、Bonpoint、Guerlain、 AquaDiParma等,同时获得30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官方授权。此外,魅力惠还拥有来自各大**品集团的时尚买手团队,从官方授权国际奢华品牌中甄选出一系列精品实现每日上新,为天猫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奢品购买体验。天猫消费者每天登陆魅力惠闪购频道,就可不出家门逛遍全球。

魅力惠CEO及创始人韦亦博先生表示:“此次以奢品闪购频道在天猫上线,为魅力惠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打下了良好基础,而且充分激发了时尚达人们从*具**的先锋国际设计师搜索,到商品购买渠道的动力。我们期待通过这次的频道发展,充分加强和稳固我们在中国**品和设计品牌电子商务的领导地位。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与更多**品牌建立合作,为顾客呈现更加强大的需求**。”

去年7月,阿里斥资1亿美元投资**品电商魅力惠,被认为是阿里涉足**品领域的第一步。而就在当年12月底,魅力惠低调开出天猫店。昨天阿里正式启动**品闪购频道,绝对主角就是魅力惠。

据了解,天猫为其专门开设了一个通道,消费者只需轻点手机天猫奢品闪购频道就能进入魅力惠,方便得很。魅力惠目前拥有近300个在线*家合作**品牌,包括Armani、 Zegna、 Michael Kors、Roger Vivier、Longchamp等,同时还获得30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官方授权,魅力惠时尚买手团队从官方授权国际奢华品牌中甄选出一系列精品进行每日上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