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删博最终原因】黄子韬删博原因是什么?黄子韬为什么要删微博取关发生了什么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黄子韬删博*终原因】黄子韬删博原因是什么?黄子韬为什么要删微博取关发生了什么?3月30日,黄子韬突然把微博关注清零,之前的微博也被删除的只剩下两条,引起网友们的好奇!不少网友和粉丝在咨询黄子韬删博原因是什么?黄子韬为什么要删微博取关发生了什么?在这里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3月30日,黄子韬突然把微博关注清零了,之前的微博也被删除的只剩下两条了。粉丝们纷纷受到惊吓:Wuli韬韬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黄子韬的宣传回应,wuli韬韬可能算是一段过程的结束和重新开始吧,以后也还会继续用微博的!据悉,韬韬在去年与SM公司闹解约时就曾把INS关注清零。如今又将微博关注清零,并删除往日的微博!

Wuli韬韬此举引来网友们纷纷围观:“为什么都删了,韬哥,海浪想你了!”“韬韬,发生了什么,还想看看以前的微博回忆从前呢!”“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什么时候回来呢?”

随后,全民星探联系到黄子韬工作室宣传,对方表示黄子韬并没有退出微博,清空微博只是代表一段过程的结束和重新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