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每天几点更新 十五年等待候鸟多久更新一次一天更新几集 十五年等待候鸟网上什么时候更新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年等待候鸟每天几点更新 十五年等待候鸟多久更新一次**更新几集 十五年等待候鸟网上什么时候更新?《十五年等待候鸟》是根据盈风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柯翰辰执导,张若昀、孙怡、邓伦、张雪迎、李宗霖、刘美含、代超等联袂主演。

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将于2016年3月16日起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每周三周四晚22:00更新两集。****平台为芒果TV。每周四周五凌晨更新两集。

该剧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黎璃用十五年时间暗恋一个男生的故事。十三岁的黎璃在进入初中的第**就注意到了这个帅气且玩世不恭的少年裴尚轩,他像一缕阳光温暖了黎璃的生活。这对相貌平凡的女生与外表英俊的男生,品学兼优的女生与成绩倒数的男生之间注定不会是令人羡慕的佳偶天成。

在接下来的十五年里,黎璃是裴尚轩生活里**不变的挚友,在他失恋的时候,失意的时候,甚至是失去自由的时候;裴尚轩则是黎璃**不变的真爱,在她孤*的时候,欣喜的时候,甚至是生命垂危的时刻。

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于2015年11月底在长沙、上海两地开机拍摄,计划于2016年春季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本剧共20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