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斋节宁夏放假安排时间是哪几天?2016年开斋节宁夏免过路费具体安排?2016开斋节宁夏自治区放假通知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开斋节宁夏放假安排时间是哪几天?2016年开斋节宁夏免过路费具体安排?2016开斋节宁夏自*区放假通知?2015年开斋节期间(7月18日至22日),经宁夏**自*区人民**批准,宁夏*次实行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全区收费公路免费通行小客车 98.71万辆,免费金额1962万元。其中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小客车65.97万辆,免费金额1698.59万元;普通公路免费通行小客车32.74万辆,免费金额263.51万元。

故开斋节放假期间,宁夏**自*区免过路费。

开斋节宁夏放假安排:开斋节法定节日**,具体放假安排视情况而定。

开斋节宁夏自*区放假通知

宁夏**自*区人民**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各市、县(区)人民**,自*区**各部门、**机构:

X月X日(星期日)是开斋节,是**、维吾尔族、哈萨克族、乌孜别克族、塔吉克族、塔塔尔族、柯尔克孜族、东乡族、撒拉族、保安族的传统节日。按照国家规定,以上10个少数民族开斋节可享受放假**,如逢例假日、厂休日等,不再另行补假。确因工作需要,在开斋节当天上班的可给予补假。凡享受开斋节假日的少数民族职工,不影响考勤、工资和奖金等。

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二OXX年八月十六日

2016年开斋节宁夏放假安排时间是哪几天?2016年开斋节宁夏免过路费具体安排?2016开斋节宁夏自*区放假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