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医院放假调休时间是哪几天?具体怎么安排的?2016年清明节医院放假调休通知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清明节医院放假调休时间是哪几天?具体怎么安排的?2016年清明节医院放假调休通知

为了民众的方便,医院肯定是正常营业的,但内部人员会进行调休。

根据***办公厅通知精神,清明节为法定节日,放假**,一般通过调休得到3天假期。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所以清明节期间医院会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小伙伴们不用担心。

◆参考往年某地医院的放假安排:

**医院:清明节放假时间为2014年4月5日-7日,共三天。4月8日周二**正常门诊。

在清明节休假期间除急诊24小时正常开诊外,节日期间医院开设假日门诊,不少**放弃假日休息出诊,急诊部、儿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等均设立加强班。

节日期间医院预约门诊停诊,预约热线暂停预约,8日起**正常。

中山医院: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5日-7日(周六至周一),放假期间安排全天无假日门诊。

全天开诊科室有: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老年科、中医科、普通外科、泌尿外科、皮肤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骨科、神经内科(4月7日)。

上午半天开诊科室有:儿科、肾内科、神经内科(4月5日—6日);开放医技科室有:放射科、检验科、磁共振、心电图、B超室、核医学科、放疗室;开放药房有:西药房(全天)、**房(上午半天)。

放假期间各科**门诊、特需门诊停诊。

174医院:4月5日-7日放假三天。

节假日门诊安排:4月5日(周六)上午和4月7日(周一)按照日常门诊出诊(**专科出诊不变),4月5日(周六)下午和4月6日(周日)门诊按照周末门诊安排进行出诊。

节假日期间门诊住院办理在门诊四楼住院登记处,急诊住院办理在一楼急诊医学科。

口腔医院:4月5日-7日放假三天。5日安排急诊,6日、7日安排值班。

仙岳医院:4月5日-7日放假3天,精神科急诊每天24小时安排医生值班。4月6日、7日,上午心理门诊、心理咨询室、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开设节假日门诊(节假日就诊患者统一挂急诊号)。4月8日起全院正常上班。

2016年清明节医院放假调休时间是哪几天?具体怎么安排的?2016年清明节医院放假调休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