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亚洲12强赛规则详细-世预赛亚洲十二强赛规则-2018年世界杯各区赛程时间名额规则-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名单共多少席位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世预赛世预赛亚洲12强赛规则详细-亚洲十二强赛规则- 2018年世界杯各区赛程时间名额规则-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名单共多少席位?根据亚足联的公告显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抽签仪式将于4月12日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12支球队将根据4月7日FIFA公布的**足联排名分成六档,每档2支球队,然后将这些队伍抽到A组和B组之中,简而言之在亚足联榜单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将肯定不会同处一个小组。12强赛十个比赛日分别是 2016年9月1日、 9月6日、 10月6日、 10月11日和11月15日;以及2017年3月23日、3月28日、 6月8日、6月13日、 9月5日。

昨晚,2018世预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后一轮打响,中国男足要想晋级,不仅需要**自己拿下卡塔尔,还需要至少其他小组的3支球队“帮国足”阻击对手。

不过,赛事的发展比预期顺利不少,昨**午开球的一场比赛,澳大利亚主场5-1拿下国足的竞争对手约旦。随后,菲律宾主场3-2力克国足的另一个竞争对手朝鲜。中国队的比赛在晚上8:15分开球,国足2-0力克卡塔尔,静候佳音。

晚10点开球的比赛,越南没能在客场阻击***,但随后的一场,伊朗队主场2-0完胜阿曼。至此,国足**了将以成绩*好的4个小组第二身份进军下一阶段:12强赛。

历史上,中国男足只一次杀入过世界杯正赛: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的三届冲击世界杯征程,国足甚至都没进入*后一轮。2006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国足由于愚蠢的数学计算错误被科威特淘汰。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国足小组赛前五场不胜出局。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国足止步20强赛。

直到本次2018世界杯预选赛,国足抽到了“上上签”,却小组赛两平中国香港,一度面临出局。不过,随着**发生,中国男足还是进入了12强赛。4月12日,12支球队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12强赛的分组抽签,正式比赛将在8月打响。

世预赛世预赛亚洲12强赛规则详细-亚洲十二强赛规则-2018年世界杯各区赛程时间名额规则-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名单共多少席位?国足能够挺进亚洲区12强赛,诚然有着运气的因素,但*主要的还是国足自身的出色发挥。随着国足成功进军12强赛,我们也不妨来盘点下,国足在亚洲区40强赛期间的功臣。正是凭借着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方获得来之不易的12强赛名额。

精彩不断:

现在哪些生意好做投资又小

现在做什么可以发财致富?

2016年重庆致富项目做什么生意**呢?

2016年发财致富的小项目是什么?

2016年哪些生肖比较容易*大*发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