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赛况直播频道】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国足出线了吗?2018世预赛十二强赛分组是随机抽签吗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赛况直播频道】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国足出线了吗?2018世预赛十二强赛分组是随机抽签吗?在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道路上,中国队与卡塔尔、中国香港、马尔代夫、不丹同分在C组。在这个时刻也有网友和球迷朋友在咨询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国足出线了吗?2018世预赛十二强赛分组是随机抽签吗?下面赶快来看看详细信息!

作为本组的种子队,中国队客场6-0大胜不丹、主场0-0 被中国香港逼平、在沈阳客场3-0大胜马尔代夫、客场0-1不敌卡塔尔、主场12-0大胜不丹、客场0-0被中国香港逼平、主场4-0大胜马尔代夫、主场 2-0力克卡塔尔。在获得C组第2名的同时,也以成绩*好的4个小组第2之一,闯入到12强赛当中。

国足2:0击败了卡塔尔,从而完成晋级12强赛的根本性前提。国足比赛结束前,澳大利亚在悉尼以5:1大胜约旦,菲律宾主场3:2绝杀朝鲜。也就是说,只要***不胜越南,阿联酋不敌沙特,阿曼不狂胜伊朗,上述三个条件实现其中任何一个,国足即可杀入12强赛。

2:0击败卡塔尔后,国足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国足并不需要等待多久,两个多小时后,便传来伊朗队2:0获胜的喜讯。中国队昴*出线。

天助自助者,国足能出线固然有运气成分,但他们在背水一战中击败卡塔尔,才是迈向出线的*关键一步。

【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赛况直播频道】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国足出线了吗?2018世预赛十二强赛分组是随机抽签吗

按照规程,12支球队分成两组,每组6队,每个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第三名之间要先打附加赛,胜者再和中北美州的第四名打附加赛,胜者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根据亚足联的安排,世预赛亚洲12强赛抽签将于4月12日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抽签原则是以4月7日公布的**足联*新排名进行分档。*新一期FIFA国家队排名尚未出炉,我们不妨拿3月份排名作为参考(括号内为世界排名):伊朗(44)、日本 (56)、韩国 (57)、沙特 (60)、阿联酋(64)、澳大利亚(67)、乌兹别克斯坦(74)、卡塔尔(80)、***(91)、中国(96)、泰国 (118)、叙利亚 (123)。

虽然12强赛分组抽签尚未出炉,但赛程却早早确定。根据亚足联的赛程编排,12强赛将于今年9月1日拉开战幕,9月6日进行第2轮比赛。10月6日、11日,12强赛将进行第3、4轮比赛。11月15日进行的第5轮比赛,是2016年的*后一轮赛事。

明年3月23、28日,12强赛将进入第6、7轮争夺。在明年的6、8、9月各进行一轮12强赛比赛,全部比赛将于2017年9月5日结束。此外,亚足联也确定了洲际附加赛的对阵时间:2017年10月5日、10月10日。

国足要晋级,既要在省体拿下卡塔尔,还要看其他小组的比赛结果,具体说,就是其他小组5场比赛的任意三场出现符合国足晋级的赛果。国足遇到了史上*复杂出线形势,也让昨晚的球迷变成了*辛苦的球迷。

有球迷做过统计,从昨天17时开始,一共8个小时的6场比赛,中国队的球迷既要为国足加油,还要为澳大利亚、菲律宾、越南、伊朗、沙特球队加油,希望这些球队赢下对手,帮国足出线。身为“多国球迷”的中国球迷真的不容易,一边关注着比赛,一边从手机上关注着其他小组的比赛的比赛动态。

*先结束的澳大利亚5∶1大胜约旦,消息传到省体时,距中卡之战开赛还有一个多小时,场外已经球迷高喊着“澳大利亚赢了,澳大利亚赢了,澳大利亚赢了”。尽管重要的事情要重复三遍,但不是所有球迷都能明白其中的含义。于是出现了有趣的一幕,有的球迷在欢呼,有的球迷搞不清楚为何欢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