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大学生村官创业可申请政策扶持资金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YBC(中国青年创业**计划)山东烟台创业办公室计划扶持青年70名,发放启动资金350万元。YBC设立大学生村官创业专项扶持资金6000万元,帮助全国大学生村官启动创业。烟台市大学生村官可以通过YBC烟**公室申请该专项资金,经YBC全**公室批准后,大学生村官可以获得3万至5万元的无利息、无抵押、免担保的创业专项启动资金,并配对一对一导师跟踪辅导。

烟台辖区大学生村官、在岗的及离职一年以内的大学生村官、年龄在18至35周岁(含18周岁和35周岁)的均可申请,申请扶持的大学生村官既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队,团队可以是大学生村官组合或大学生村官与村民组合。

申请人必须是大学生村官,且是该申请项目的法人代表。创业项目要求须有良好的商业计划,若能带动农民就业致富可优先考虑。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