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辞职当上化妆品总代理的创业故事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职位那么多,我却只想创业。河南90后大美女刘琦瞒着家人任性辞职后,从骑着电动车、到摆摊、*后到移动电商总代理的创业故事中有着哪些精彩呢。

人物名片:刘琦,90后,移动电商某化妆品牌河南总代理

创业主人翁的职业观:以前辛苦是生怕走错一步,现在辛苦是忙着做好一个总代理。只要还在努力挣*,还在向上走的人,每天都会是很忙的。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需要亲力亲为的,我很不喜欢出错。

任性辞职骑着电动车打游击

在郑州一个五**酒店**个月工资发了600块,我出门就买了双500块的皮鞋。刘琦说,在酒店工作一年,她从一个服务员做到了大堂经理,那一年她16岁,工资4000块。

受不了每天重复相同的事情。2008年,我背着爸妈辞职了。然后,刘琦开始闲逛,假装自己很忙。

2010年,刘琦开始创业。她骑了一辆电动车,在后座上放了个塑料箱子,卖起了香水小样。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你只有投*卖质量好的东西,才有回头客。刘琦说,卖香水小样的时候,自己真的很用心。

刚开始卖香水小样,父母发现了刘琦私自辞职,然后她就被赶出了家门。刘琦在家附近的城中村租了一间空屋子,一根铁丝一张床。后来,城中村拆迁,刘琦住进了每个月600块的**小区。一个偶然的机会,刘琦在健康路租了个摊位,开始做品牌化妆品。

摆地摊开淘宝玩电商

经常有人走到摊上问:你这货是不是假的啊!刘琦说:我很少跟人解释我的东西是真是假,因为当他开口问你的时候,他已经觉得就是假的,没必要再解释。

刘琦不仅摆地摊,还开淘宝,如今她又玩起了移动电商。网上很多东西都是假的,这个我也信。但是我卖的东西,都是我亲自试验过的。刘琦每卖一种产品,都把自己当成小白鼠,我一定要亲自用了之后,选择一款*好的产品来卖。

之前贷款了八九万,不到一个**回来,然后还了。刘琦说,她的生活很单调也很辛苦,每天上午忙着写单子发货,下午6点半到深夜12点摆摊,当收拾好东西差不多凌晨两点。醒着的时候,没有固定的吃饭时间。有时候晚上八点多才能吃上这**的**口饭。

小编唧唧喳:我们身边有不少人一直在抱怨寡淡无味的生活,却日复一日的原地踏步下去,羡慕别人的任性辞职,自己没有去改变,去行动。任性辞职不需要羡慕,你想你就可以,创业不难,只要行动。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