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后股票新股上市有哪些?2016年清明股市休假情况怎么的?2016年清明节放假以后股票什么股能买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清明节后股票新股上市有哪些?2016年清明股市休假情况怎么的?2016年清明节放假以后股票什么股能买?清明节股市休市安排2016_*新查看:2016年清明节深市休市时间(表)

深圳证券交易所3月18日发布《关于2016年清明节休市安排的通知》。

根据《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的通知》(深证会〔2015〕423号),现将2016年清明节休市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休市安排

4月4日(星期一)为节假日休市,4月5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4月2日(星期六)、4月3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二、节假日期间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请各会员单位据此安排好有关工作。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6年3月18日

2016年清明节后股票新股上市有哪些?2016年清明股市休假情况怎么的?2016年清明节放假以后股票什么股能买?

清明节为什么会下雨

其一因为冬去春来的时候,冷空气势力逐渐减弱,海洋上的暖湿空气开始活跃北上。清明前后,冷暖空气经常在江南地区交汇,从而形成阴雨绵绵的天气。

其二是江南的春天,低气压非常多。低气压里的云走得很快,风很大,雨很急。每当低气压经过一次,就会出现阴沉、多雨的天气。

其三,清明前后,江南一带大气层里的水汽比较多,这种水汽一到晚上就容易凝结成毛毛雨。由于这些原因,因此清明时节下雨的天气特别多。

每年的清明从4月4日(或5日)开始,到20日(或21日)结束。清明期间,太阳直射点由北纬5度57分移到11度32分,北半球的日照明显增强。我国的南方已是"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而北方也已经是"芳草连天碧,杨柳万干条",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一派好春光。

标签: 清明节后股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