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节银行放假时间如何安排-2016清明节银行放假从哪天到哪天-2016清明节银行放假时间安排通知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6清明节银行放假时间如何安排-2016清明节银行放假从哪天到哪天-2016清明节银行放假时间安排通知?2016银行清明节放假通知

2016年有不少银行旗下网点实行轮休,如中信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银行、宁波银行等,营业值班时间为9:00-17:00。

部分银行安排两至三家网点三天假期无休,大多数网点则陆续在6-7号值班营业;也有银行相对集中安排网点在5日清明节上班,6-7日休业。记者注意到,南京市内及周边有几家银行网点实行5-7日三天无休制度,市民可在假日期间无顾虑前往该网点办理相关个人业务,如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liuxue86.com交通银行玄武支行营业部、中行高淳支行营业部、中行江苏省分行中银大厦对私业务管理部等。

期间值班网点均对个人业务开放,大额取款业务*好提前预约,但对公业务不予办理。

所以,预计2016清明节银行放假时间不会差很多。

20XX清明节银行上班吗?放假事项及调休网点各家银行会在网点张贴公示,小伙伴可以留意一下。放假期间,多家银行的ATM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均正常营业,可到自动存取款机办理业务。

小贴士:各地区各银行的规定不一样,如有疑问可以拨打相关银行客服电话细咨询。

2016清明节银行放假时间如何安排-2016清明节银行放假从哪天到哪天-2016清明节银行放假时间安排通知?清明节的传统习俗:扫墓祭祖

中国历史上,寒食禁*,祭奠先人,早已蔚为习俗。唐朝之后,寒食节逐渐式微,于清明节扫墓祭祖成了此后持续不断的节俗传统。唐朝大诗人白居易《寒食野望吟》诗云:"乌啼鹊噪昏乔木,清明寒食谁家哭?风吹旷野纸*飞,古墓累累春草绿。棠梨花映白杨树,尽是生死离别处。

冥漠重泉哭不闻,萧萧暮雨人归去。"宋朝诗人高菊卿也曾于一诗中描写道:"南北山头多墓田,清明祭扫各纷然。纸灰飞作白蝴蝶,泪血染成红**。日落狐狸眠冢上,一滴何曾到九泉!"就是到了今天的社会,人们在清明节前后仍有上坟扫墓祭祖的习俗:铲除杂草,放上供品,于坟前上香祷祝,燃纸*金锭,或简单地献上一束鲜花,以寄托对先人的怀念。

2016清明节银行放假时间如何安排-2016清明节银行放假从哪天到哪天-2016清明节银行放假时间安排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