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节假日高速免费时间表-2016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日期-2016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节假日高速免费时间表-2016年高速公路免费日期-2016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2016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2016年9月15日至9月17日放假,共3天。9月15日(星期四,农历中秋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9月17日(星期六)公休,9月18日(星期日)公休调至9月16日(星期五),9月18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2016年节假日高速免费时间表-2016年高速公路免费日期-2016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的具体政策如下:

1、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天00:00开始,节假日*后** 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2、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3、免费通行的收费公路范围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各地机场高速公路是否实行免费通行,由各省(区、市)人民**决定。

2016年节假日高速免费时间表-2016年高速公路免费日期-2016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

1、驶各类收费公路(含桥梁、隧道)的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主要是指三厢、两厢家用小轿车,以及越野车、商务车、小面包车等,还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2、但是,八座以上(含八座)的小客车,以及所有货车都不在免费车型内,无论是非营运,还是营运的,只要是八座以上(含八座)小客车或“货车”,都必须要缴过路费的。

拓展阅读

免费时间怎么算: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收通行费的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