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清明节是几月几号?2017年清明节是哪一天?2017年是第几个清明节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清明节是几月几号?2017年清明节是哪**?2017年是第几个清明节?2017年4月4日 农历 三月初八 清明节

清明节应该注意哪些风水问题

1、*好不要去太偏僻的地方,因为是祭祖,所以难免会去一些很少有人去的地方,*好是依据常走的路线行走比较好,切记不要在偏僻的地方踏青,这样也是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着想。

2、祭祖和扫墓的时候要诚心,不要嘻嘻哈哈,对路过的或站立时遇到的坟,要恭敬,不要用脚去碰墓碑之类的,在这样的场所要多有严肃庄重的态度比较好。

3、面对先辈的墓地,*先要好好的清理杂草,好好的添上一些松土,把整个墓地整理得焕然一新。

4、选择扫墓的时间*好选在阳光充足的时候,像天刚亮或者天还没亮,是不可以去扫墓的,因为这时候人身体的抵抗力是*弱,是不利于扫墓的,比较适宜扫墓的时间为上午的十点至下午的三点。

5、去扫墓的人,如果身体虚弱或者是生病,不去扫墓*好,如果要去的话,要随身佩戴像玉器、玉佛的护身符较好。

2017年清明节是几月几号?2017年清明节是哪**?2017年是第几个清明节

标签: 2016年清明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