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光棍节是农历几号 2016年光棍节哪一天是几月几日 星期几 2016年光棍节是什么时候星期几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光棍节是农历几号 2016年光棍节哪**是几月几日 星期几 2016年光棍节是什么时候星期几 ?2016年光棍节时间:2016年11月11日 农历 十月十二 光棍节

光棍节的由来是什么

光棍节的来历,一直是个迷,有各种各样的猜测和说法。其中光棍节产生于校园文化的说法是比较可信的,但由谁*先提出已不可考了。众多说法中,光棍节起源于南京高校的校园文化是被广泛接受的观点。(同时期诞生在不同地区,后续在南京地区高校开展比较活跃,继而通过群体活动和媒体传播,光棍节在社会上流行开来。)

南大卧谈会

光棍节的来历有多种说法,被人广为接受的是,它起源于 光棍节 南京大学宿舍文化。1993年,南京大学“名草无主”寝室四个大四学生每晚举行“卧谈”,一段时间卧谈的主题都是讨论如何摆**棍状态,卧谈中创想出了以即将到来的11月 11日作为“光棍节”来组织活动,从此,光棍节逐渐发展成为南京高校以至各地大学里的一种校园趣味文化。随着一批批学子**校园,这个节日被渐渐带入社会,并随着成年单身男女群体的庞大,以及群体活动和网络媒体的传播,光棍节在社会流行开来,并由光棍节发展出了“**节”。光棍节来源的其他说法或系后来编造。

标签: 光棍节哪一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