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父亲节是6月19日】2016年父亲节是什么时候? 2016年父亲节是哪一天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父亲节日期】2016年父亲节是什么时候? 2016年父亲节是哪**??2016年父亲节时间:2016年6月19日 农历 五月十五 父亲节

吸烟有害健康,为了身体,您就少吸两支吧!爸爸,祝您爸爸节快乐!

父亲节到了没啥送您,送您三个情人,一个说陪您终生,另一个说伴您左右,还有一个说永留您心中!他们的名字分别叫:健康、平安、快乐。

爸爸,不管您打过我也好,骂过我也好,我知道都是为了我好,恨铁不成钢,我心里一点也不怪你,一个父亲胜于一百个教师。我要告诉您,您是我永远的好爸爸。

岁月染白了您的发,时光沧桑了您的脸,忙碌累弯了您的腰,牵挂模糊了您的眼,您却依然关心我呵护我,慈祥如从前。父亲节,愿您快乐健康,幸福灿烂!

爸爸,坦白讲你有时非常狡猾,有时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我更想说:*令我引以为荣正你幽默风趣!!祝父亲节快乐!

无声的爱伴着无声的雨,滋润我成长的路;无言的情随着无言的期盼,呵护我成长的路程。愿我的祝福送去一直以来对您无法说出的爱!祝父亲:节日快乐!

标签: 2016年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