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葡萄酒情人节是什么时候哪一天?2016年葡萄酒情人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每年10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葡萄酒情人节是什么时候哪**?2016年葡萄酒情人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每年10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2016年葡萄酒情人节时间:2016年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节)

2016年葡萄酒情人节祝福语:

你在哪啊?我问过轻风,他摇摇头;我问过白云,他闭上眼睛;月亮内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丝面容。你在哪里啊?我好想你。

当微风在窗前细诉,我想着你;当月夜飘着轻轻烟雾,我想着你;当万众腾欢高歌热舞,我想着你;当曲终人散我正孤*,我想着你;214情人节,此刻更想你!

多希望陪在你身边,共渡每一个明天,**见不到你一面,就有长长的思念.....

等待一次日出,需要**;等待一次月圆,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开,需要一年;等待一次“爱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辈子。亲爱的,你的一辈子,我来承担。

爱原来是酒,一饮就醉了;思念,原来是海,轻易就将我淹没了;你,原来是朵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开放了~~情人节快乐!

定格追逐戏玩的浪漫镜头,留在了相册。亲吻拥抱诗情画意的相片,甜蜜了人生。相亲相爱的留影让人无限回忆,美好了幸福。相片情人节,愿你重温浪漫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