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复活节是哪一天几月几日 2017香港小学复活节放假几天从几号开始?复活节的由来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复活节是哪**几月几日 2017香港小学复活节放假几天从几号开始?2017年复活节时间:2017年复活节是4月16日,农历三月二十,星期日。

2016欧洲复活节假期几天 2016复活节怎么放假

2017年复活节是哪**几月几日 2017香港小学复活节放假几天从几号开始?复活节的由来:欧洲复活节假期三天。

第**:圣周四,耶稣与门徒共进*后的晚餐。

第二天:圣周五,耶稣被判处死刑并被钉在十字架而死,作为静思冥想的象征,钟声停止了敲响。

第三天:圣周一,耶稣在死后的第三天(也就是周一)复活,钟声又开始彻响,庆祝耶稣**复活。

复活节的起源

《圣经·新约全书》记载,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身体复活,复活节因此得名。复活节是**宗教*重大的节日,重要性超过圣诞节,宗教起源与节期在以色列。按《圣经·马太福音》的说法,耶稣**在十字架上受刑死后三天复活,因而设立此节。历史学家根据《圣经》和先进以色列人逾越节的日期,推算出在春分日(3月21日)之后月满后的**个星期天就是《圣经》中讲到耶稣复活的日子。由于每年的春分日都不固定,所以每年的复活节的具体日期也是不确定的。但节期大致在3月22日至4月25日之间。

标签: 2017年复活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