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广州旅游景点】2016国庆期间广州有哪些免费旅游景点 十一国庆节广州旅游景点哪里人少 十一广州旅游景点哪好玩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庆期间广州有哪些免费旅游景点?十一国庆节广州旅游景点哪里人少?十一广州旅游景点哪好玩?2016国庆期间广州旅游景点**一: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是广州的城市“名片”,国家*批、***5A景区,*受欢迎的旅游度假胜地,地处番禺迎宾大 道繁华地段的幽静绿洲。游乐设施有近70项。在这里你可以温馨甜蜜共享亲子时 光、惊险刺激挑战感官极限、清凉动感体验亲水之旅、梦幻神奇同赴视听盛宴、豪华*特感受贵宾待遇。

2016国庆期间广州有哪些免费旅游景点?十一国庆节广州旅游景点哪里人少?十一广州旅游景点哪好玩?2016国庆期间广州旅游景点**二:石室圣心大教堂

石室圣心大教堂坐落于广州市区中心的一德路,是天主教广州教区*宏伟、*具有特色的一间大教堂。该教堂建于1863年,落成于1888年,历时 25年始建成,至今有130多年的历史。由于教堂的全部墙壁和柱子都是用花岗岩石砌造,所以又称之为石室或石室耶稣圣心堂、石室天主教堂。是省**文物保护单位。

2016国庆期间广州有哪些免费旅游景点?十一国庆节广州旅游景点哪里人少?十一广州旅游景点哪好玩?2016国庆期间广州旅游景点**三:沙面

沙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市区西南部,是广州**的旅游区、风景区和休闲胜地,现已被开发成国家***景区。这里曾经在**战争后曾被割让给英法列强,因此这里的许多建筑都带有明显的欧洲风格,岛上还有一个美丽的公园,有大小街巷八条,面积0.3平方公里。沙面在宋、元、明、清时期为中国国内外通商要津和游览地。

2016国庆期间广州有哪些免费旅游景点?十一国庆节广州旅游景点哪里人少?十一广州旅游景点哪好玩?2016国庆期间广州旅游景点**四:越秀公园

越秀公园也叫越秀山,越秀公园是广州市区内*大的公园,公园里面有三个非常大的人工湖,分别是东秀、南秀和北秀,每个湖都有自己的特色,东秀湖畔主要是游乐项目区域,有儿童乐园、烧烤场,南秀湖畔主要有非常大的草坪,自然风光非常美,北秀湖这里可以划船游览,湖的周围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在公园里面的其中一个山头上,有一座雕像非常的**,是代表广州的五羊雕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