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更新时间】太阳的后裔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 太阳的后裔多久更新一集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更新时间】太阳的后裔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 太阳的后裔多久更新一集

播出时间:2016年2月24日起周三、四晚21:00

播出电视台:韩国KBS电视台

播出网站:*家上线爱奇艺

【太阳的后裔更新时间】太阳的后裔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太阳的后裔多久更新一集?更新时间:每周三、周四21:00各更新一集。爱奇艺VIP会员将全程体验无时差观剧。

此次爱奇艺*家同步播出《太阳的后裔》为VIP会员带来真正意义上的“零时差”观剧体验,是对爱奇艺VIP会员服务与权益的再次升级。

播出方式:

该剧与其他边拍边播的韩剧不同,从企划阶段就以中韩两国同时开播作为目标。为了符合中国广电总局先审再播的规定,采取先拍后播的模式,100%事先拍摄,并留出足够时间供广电总局审查,以实现中韩同步开播,一改韩剧边拍边播的惯例。

剧情:《太阳的后裔》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展开,是一部通过处在陌生且**恶劣环境中渴望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和医生的生活来展现生活意义的大片级*愈系罗曼史,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柳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慕妍之间的爱情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