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官方网站】2016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全程多少公里?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官方网站】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全程多少公里?

一、主办单位 中国田径协会、**电视台体育频道、江苏省体育局、扬州市人民**

二、承办单位

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扬州市体育局、组委会成员单位

三、备案单位

**田径协会联合会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上午8:00 江苏省扬州市

五、竞赛项目

(一)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1.**半程马拉松

2.“中国梦”华人半程马拉松

3.“幸福大道”市民半程马拉松

4.“青春在途”高校团体半程马拉松

(二)10公里

1.10公里

2.“强盛之路”10公里团体组

(三)迷你马拉松(6.2公里)

六、参加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16年3月1上午11:00日至3月25日上午11:00。

(二)报名办法

1.本次比赛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具体报名办法详见扬马官网发布的《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报名须知》。

2.比赛项目限额:半程马拉松18000人;10公里7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

3.报名人数超出限额后,将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参赛资格。

(三)报名费

1.中国籍报名者(含港、澳、台):半程马拉松每人120元人民币;10公里每人80元人民币;迷你马拉松每人50元人民币。

2.外国籍报名者:半程马拉松每人400元人民币;10公里、迷你马拉松每人350元人民币。

高校团体组—“青春在途”免交报名费(本地院校除外),前三十所报名的高等院校,赛会提供不超过6人(领队、教练各1人,运动员4人)指定宾馆**的食宿(双人拼房住宿)。各高校团体在报名时需缴纳1000元人民币**金,参赛率达90%(含)以上的团体,组委会将予以退还**金,否则不予退还。

【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官方网站】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全程多少公里?

(四)参赛要求

1.年龄要求:

(1)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选手须在2016年12月31日前满16周岁,18岁以下参赛选手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2)参加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项目的选手年龄不限,13岁以下报名参赛选手,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同时由监护人陪同方可参赛。

2.资格要求:

(1)参加“中国梦”华人半程马拉松的选手,须是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的居民及海外华人、华侨、留学生;

(2)参加“幸福大道”市民半程马拉松的选手,户籍所在地须在扬州市范围内(注册的中长跑运动员除外);

(3)参加“青春在途”高校团体半程马拉松的选手,须是高校在校学生;

(4)参加“强盛之路”10公里团体组的团队,须由国内500强企业的职工组成。

3.健康要求:

马拉松赛是一项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条件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在半程马拉松、10公里、迷你马拉松中选择一个项目报名参赛。

有以下情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过感冒者;

(7)从未跑过20公里或以上距离者(或走跑交替);

(8)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参赛信息及具体要求详见《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参赛指南》(在赛前三天领取号码布时发放)。

【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官方网站】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全程多少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