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时间地点奖金]参加2016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需要什么证件? 在哪查询个人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成绩?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时间地点奖金]参加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需要什么证件? 在哪查询个人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成绩?

[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时间地点奖金]参加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需要什么证件? 在哪查询个人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成绩?作为目前国内**一个农业主题的A类马拉松赛事,陕西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今年4月10日开启第二届的比赛,目前选手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一、竞赛项目及时间、地点

(一)竞赛项目:

1、马拉松(42.195公里)

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3、迷你马拉松(5公里)

(二)竞赛时间:2016年4月10日(星期天) 8:00。

(三)竞赛地点:杨凌农业高***产业**区。

(四)竞赛起点:杨凌会展中心广场。

二、报名资格

(一)年龄要求

1、马拉松年龄限20岁以上,1996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6岁以上,2000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

3、迷你马拉松限12岁以上,2004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

4、18周岁以下参赛选手,组委会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时间地点奖金]参加2016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需要什么证件? 在哪查询个人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成绩?

(二)健康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赛。有以下疾病患者不能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

8、孕妇。

特别提醒:组委会要求参赛者提前一月去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身体健康者方可报名参加。在领取参赛包时提交报名确认单及身份证复印件,方可领取参赛包, 参赛包一经领取,将被视为知晓并同意以上内容。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本人承担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