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时间表|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职位表 2016湖南省公务员报名时间及地址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时间表|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职位表?2016湖南省公务员报名时间及地址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根据各方面了解的情况得知,2016湖南公务员考试公告预计3月11日左右发布,公告发布一周左右开始报名,考试时间预计4月23日进行,参加全国统一联考,请考生抓紧时间复习备考。

《湖南省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正式发布,今年全省公务员考录工作也全面启动。记者从湖南省2016年公务员考录工作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湖南计划公开考录公务员7080名(含参公管理工作人员),在职公务员或参公人员不能报考。

县以下基层机关招录计划占总计划的83%

“今年的报考人员预计在10万人以上,”省公务员局副局长汤文胜介绍,今年湖南各级机关计划面向社会公开考录公务员7080名(含参公管理工作人员),其中省直(含垂管单位)876名,市县乡党政群机关4577名,**系统674名,检察院系统433名,选调生 520名。3月22日起开始网上提交报名信息。

2016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时间表|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职位表?2016湖南省公务员报名时间及地址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今年,全省县以下基层机关招录计划占总计划的83%。同时,对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公务员,继续落实进入门槛的优惠政策,可以不设专业限制、放宽学历和年龄要求,允许适当限制本地户籍。艰苦边远地区的基层职位可以面向本市(州)或县(区)户籍生源招考,扩大招考来源范围,适当扩大面向**村干部和“四项目人员”招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