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领证结婚老婆家庭背景怎样是哪里人?何润东领证结婚老婆是怎么认识的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何润东领证结婚老婆家庭背景怎样是哪里人?何润东领证结婚老婆是怎么认识的?据媒体(3月10日)报道,何润今日下午在微博上po出与女友Peggy背影照片宣布喜讯,那么何润东领证结婚老婆家庭背景怎样是哪里人?何润东领证结婚老婆是怎么认识的?下面赶快来看看*新消息!

两人并戴上亲自设计的“结婚手环”大秀恩爱,他所属经纪公司随后发表声明,证实何润东3 月10日与交往8年的Peggy在台北登记结婚,据悉,目前Peggy没有怀孕,两人预计今年内补办婚宴。何润东太太与公婆合影也*家曝光。

何润东下午无预警在微博上说:“晒婚戒不流行了,不如晒自己老婆亲手设计的婚环还来的有心意。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妈结婚50年,也会是我结婚一周年。”这天是何润东爸妈的结婚纪念日,明年又刚好是两位长辈结婚五十周年的“金婚”纪念,对孝顺的Peter来说,选择结婚周年和父母的“金婚”在同**,非常有意义,他希望自己的爱情也像爸妈的感情一样,能携手一生。

前年父亲节何润东**爸爸要在二年内结婚生子,何润东说:“虽然现在生子这一部份可能对他黄牛了,我还是把他*在乎我的人生*重要的一件事给完成了。” 至于和女友Peggy交往8年却一直否认,他也和大家说抱歉,“真的基于保护女友、女友家人的隐私权,在我还没迎娶她时,不想让她和她的家人受到外界的干扰,所以我一直没有和大家表白她是我女友,希望大家都能体谅。”

3月10日下午在何润东的微博上贴出了一张他“领证”的照片,然后附上一段话:“婚戒远不如自己老婆亲手设计的婚环还来的有新意。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妈结婚 50年,也是我结婚一周年”。随后,各媒体和粉丝们都很震惊的询问经纪公司:“何润东真的结婚了吗?”随后经纪公司也发出了新闻稿,和大家证实了此事,何润东在今天和交往8年的女友Peggy结婚了!而且还特别选在何润东的爸、妈结婚纪念日这**来登记领证。不仅如此;何润东还秀出了由他老婆亲自设计的婚环来当做他们二人领证的纪念物,有别于一般人秀婚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